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学校实验室节约用电相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校本部各院系、相关单位:

近日,全市遭遇了有气象记录以来最严峻的高温干旱天气,用电负荷持续攀升高位运行。为了缓解电力保供压力,保障民生用电需求,学校已于8月17日发布节约用电倡议书,鉴于下周将持续极端高温天气,学校暑期实验室用电负荷大,且存在高温用电风险,学校于8月20日召开工作协调会,提出实验室做好节约用电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2年8月21日起,校内各实验室原则上保持“静默”,关闭电源,暂停相关教学、科研实验活动,恢复活动时间将根据高温及电力供需情况另行通知。

二、各单位要做好实验室“静默”期间的应急准备工作,在停止开展实验活动前,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通知学生提前做好实验数据备份等相关安排,确保实验进展不受影响。

三、如因特殊情况需要继续开展实验活动,需经院系审核并报学校审批后方可进行。

各单位要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安排值班和巡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对节约用电情况进行督查。

联系人:徐飞龙

联系电话:15922746710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