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教育卫生事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把握“双一流”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把重庆医科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际化、创新型的中国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时间

2020年7月10日8:30-16:30

三、大会地点

袁家岗校区国际学术会议厅

四、大会主要内容

1.开幕式

2.听取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4. 分组讨论

5. 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6. 闭幕式

五、参加会议人员

1.正式代表(名单详见OA)

2.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大会要求和日程,切实组织好全体代表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围绕主要内容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2.各位代表要妥善安排好近期工作,保证按时参加会议。若有特殊情况请假需提前三天向党办提交所在党组织负责人签字的书面请假条。

3.请各位代表按会议时间提前15分钟入场。

4.请以分工会为单位于7月10日7:50-8:20在会场门口签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5.各单位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后(包括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于2020年7月7日(周二)17:00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