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在编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师资博士后,全职博士后外教(以外事处填报口径为准),引进人才。人员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930日。

二、体检方式:发放健康体检卡,教职工自行持卡前往体检医院体检。附一院为实名制体检卡,附二院和大学城医院为不记名体检卡。

三、体检医院:教职工可在附一院、附二院、大学城医院自主选择体检医院,其中,附二院体检卡可在临江门院区和江南院区使用,大学城医院的体检卡可在大学城医院、康复医院大公馆院区和黄水院区使用。

请各部门将选择体检医院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后,于20191023日前报人事处劳资科(纸质件和电子版)。体检卡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