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附属医院、各院系部处、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印发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试行)(重医大文〔2016〕432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就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18年12月在编在职人员。

二、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三、报送材料要求:

1、部门考核情况报告(包括应参加考核人数,实际参加考核人数,优秀、合格人数以及基本合格、不合格和未参加考核、未确定考核等次人数);

2、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一):同时报送纸质件和电子版;

3、个人年度考核表(附件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A4纸双面打印)。

4、各部门提交个人年度考核表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未确定等次顺序依次提交。

年度考核是对教职工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检查,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附件一:.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人事处

2018年12月18日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