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2022年3月15日,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邱红梅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涛主持。

于超院长通报了下午召开的全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希望全院教职工提高站位意识,按照学校要求自觉进行核酸检测和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各类疫情排查务必精准,‍‍全面准确掌握教职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做到人数清、位置清、情况准。教学科研有序推进,学系、教研室要精心组织好线上教学活动,确保线上教学保质保量。

冯涛书记提出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几点工作要求:一、当前俄乌战争、中美关系等国际形势和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广大教师要遵章守纪、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立场坚定。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统一思想、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同学;三、加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注重舆论导向,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保持信息畅通,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四、各个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帮助校区封闭管理的同学,线上教学的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安抚、慰问并宣传防控政策。年轻的共产党员,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坚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做好迎接艰巨任务的准备。

最后冯涛书记代表学院对缙云校区工作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请他们向被封闭管理的同学转告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

疫情无小事,防疫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完善防控目标,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