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在2022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在走访和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住宿、饮食、实习和防疫措施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学院领导强调学院是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留校期间遇到任何问题或需求都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和老师们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教导与关爱表示最由衷的感谢。

药学院精心为同学们组织了团年饭,送上了学院研发的面膜、牙膏等新春礼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欢乐的气氛,祝愿大家过一个温馨年、暖心年。

学生辅导员梁爽、靳明榕、李昕粲一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