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隆重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年6月26日下午,药学院在缙云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学生处副处长杨祖义、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副书记蒋君好、副院长邱红梅和学院教师代表王红、周维英、何丹、刘颖菊、陈志琼、张永红等出席典礼。

典礼在安全出口乐队火热的弹唱下拉开了帷幕。

颁奖仪式上,学院领导宣读了校院级优秀毕业论文、重庆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市普通高校学生体育活动先进个人、重庆市普通高校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教师代表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本科毕业生代表陈腊梅、敖裕利、曹城坤、黄磊、伍江凡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唐甜甜、博士毕业生代表ISSA ISSOUFOU IBRAHIM依次发表了感言;言在校生活,忆往昔点滴,令人感慨万千。在校生代表何鑫、优秀校友张令对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在授位仪式上,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维英教授宣读了毕业研究生、本科生授位名单;院长于超为毕业生代表依次拨穗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院长于超为全体毕业生作临别寄语,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向将毕业生们培养成才的教师和家长们表示诚挚感谢。他寄语重医药子,不忘师生情,牢记母校恩,希望毕业学子守初心,担使命,志存高远,行而不辍,不辞艰辛,精益求精,在科研道路上勇攀高峰,在工作领域中取得佳绩,争做一名优秀的药学人。

典礼上,党委书记冯涛为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歌曲《起风了》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