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2020重庆英才大会.新冠疫情下医学创新发展论坛-药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11月20-21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新冠疫情下医学创新发展论坛药学分论坛”在袁家岗校区南楼2-5学术交流室成功举办。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等领导全程出席本次活动。

论坛以“创新引领发展 事业汇聚英才”为主题,旨在围绕新冠疫情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下的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领域,通过学术交流与合作,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立业,共谋发展。本次活动共计收到简历30余份;经初步遴选,共计邀请12位青年才俊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论坛。

11月20日下午,线下分论坛在袁家岗校区2-5学术交流室顺利开幕。来自重庆大学刘露露博士做了题为“基于电化学微型传感芯片的细菌生物膜形成过程研究”、西南大学卿敏博士做了题为“基于核酸信号扩增策略与功能化复合材料构建电化学生物传感器及其在环境分析和疾病标志物检测中的应用研究”,重庆大学宫玉华博士做了题为“脑出血占位效应在继发性脑损伤中的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副院长严波主持了学术交流活动。

11月21日上午,来自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湖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的12位博士参加了人才洽谈会。经过专家组考核面试,与部分青年才俊达成了选留意向。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