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重庆药监局与重庆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签订现场 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21日电   7月21日下午,重庆市药监局与重庆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药监局局长周隆海、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双方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联合开展药品监管及药学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二是共建重庆市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三是合作开展监管科学项目研究;四是合作开展科研平台建设。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全市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周隆海表示,协议的签订对于进一步发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智库优势,打通“政、产、学、研、用”创新链条,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黄爱龙表示,重庆医科大学将进一步依托药学学科的良好基础和临床资源优势,立足重庆市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密切跟踪国际监管发展前沿,围绕药品全生命周期,开发新工具、新标准和新方法,夯实重庆药品监管科学基础,解决影响和制约药品创新、质量、效率的突出性问题;同时,深入开展药品监管科学基础理论研究,推进监管科学学科建设,培养专业化的监管科学人才,服务重庆市药品监管工作。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