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第六届“药帆杯”模拟招聘大赛

药学院第六届“药帆杯”模拟招聘大赛

 

    2019年5月17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第六届“药帆杯”模拟招聘大赛在缙云校区A1-2213举行。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重产公司总经理王军国、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副总敖宾、重庆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李飞老师、中国药业杂志社主编刘斌、重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副总周明怀、四川科伦药业集团重庆办事处李永刚和学办老师等应邀担任评委,药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

14C5D

本次大赛由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六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求职意向包括临床药师、高校讲师和药品注册专员等。选手们全面展示自我,评委们对简历内容、版式以及自我展示等精彩点评。

选手们全面展示自我,评委们对简历内容、版式以及自我展示等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后,选手陶然获得一等奖,王倩茹、江悦获得二等奖,伍江凡、李琴、周瑞璇获得三等奖。

刘斌先生作为评委代表总结发言,选手们的简历制作要素齐全,演讲时表现自信,表达自然流畅,富有感染力。他还指出,对于就业而言,专业能力永远是第一位,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药学人才。

本次活动选手们表现出色,特别是才艺环节的精彩展示获得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评委们的点评独到且专业,提前为参赛选手及在座同学未来职业面试规避陷阱。另外本次模拟招聘大赛让大学生明确职场生涯的奋斗方向,愿毕业季的同学能展现职场风采,筑就灿烂人生!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