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8年4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教授在新教501教室为2014级临床药学学生就考研和就业进行了专题讲座。2014级临床药学全体学生参会。

冯书记重点强调了人才培养的能力和素质,宣传了学院关于人才培养的理念,以能力培养为抓手,着重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并结合研究生入试情况,通过具体事例让大家明确了考研的形势;就人生与职业规划,就业与发展,考研规划等一系列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强调选择要与兴趣相结合,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树立远大理想。

然后,同学们就“考研高校抉择”、“考研与就业”、“推免研究生的条件及程序”、“梦想与现实”等话题积极提问,冯书记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


学生处第九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生通讯员:张钟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