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为了检查督促各教研室做好开学教学工作,药学院于2018223上午10在校本部南教学楼214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议;于超院长、冯涛书记、余瑜副院长、严波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参会。余瑜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教研室汇报了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各教研室开学前的教学工作准备就绪全部老师已按时返校。于超院长和瑜副院长再次要求各教研室务必重视教学准备工作,务必确保教学正常运行。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