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2018125药学院召开了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由余瑜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于超院长、冯涛书记、严波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院督导组成员及特邀教师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

首先,药理、药化、药分、药剂、药管、临床药学教研室主任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依照学校的教学评估指标考核体系,依次对本教研室在2017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在总结了工作不足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计划。

随后,院督导组组长母昭德教授汇报了2017年度督导组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和2018年工作计划。

于超院长充分肯定各教研室2017年取得的成绩;针对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还表示2018年药学院将加强紧缺学科专业的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教研室主任秘书考核制度,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进一步加强教学激励机制

冯涛书记以《高效课堂的思考》为题,对参会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专业课程教学组织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