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我校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一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于2017年1216日至18日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67所院校3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我校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单玲玲、2015级药物制剂专业罗泓鸿、2016级李芷瑶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杨鸿溢共4名同学在药物分析教研室张普博士带队下代表重庆医科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评审专家层层筛选,由单玲玲、周丽娟同学完成的论文“1例服用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阿帕替尼的患者药学监护”和杨鸿溢同学完成的论文“基于数据挖掘技术对氟喹诺酮类药物相关神经系统不良反应的分析研究”喜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罗泓鸿和李芷瑶完成的2篇论文获“创新成果三等奖”。

该论坛从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全国药学类大学生展示创新性实验成果的交流盛会。药学院2次组队参加比赛,参赛同学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优异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药学学生的科学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凸显了药学院培养药学人才的成效。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