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2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药学院党总支分别在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组织了全体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况。

集中收看实况转播后,冯涛书记与教师和同学进行了个别交流。师生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给我们极大的鼓励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段金句令人振奋,暖人心扉。一位目前正在准备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说:“我正在积极准备参加研究生考试,努力学习我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以后,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老教师说:“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国家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重任重大,教育的强大是国家强大的重要方面,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兴旺作出贡献

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冯涛书记特别有感触。他强调,我们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精神食粮,在教育同学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该教育同学学习和传承中华的优秀传统文化教师要立足岗位,切实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用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学生,用奋斗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