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教学成果
开放实验
教学资源
虚拟实验
创新创业
医药天地
师生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药学院和附二院联合召开“临床药学教学质量”沟通协调会

20181024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临床药学专业理论教学质量和教学同质化,药学院和附二院教务处联合组织召开了临床药学教学质量沟通协调会。附二院教务处王处长、药学院余副院长学生办公室杨主任涪陵中心医院王院长遂宁中心医院何院长以及各教务处管理人员各实习基地的内外科教研室主任临床药学教研室负责人袁拥华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二院教务处处长王羽主持。

王羽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沟通协调会议的目的。为提高教学质量,达到同质化的目的,各实习基地管理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跨院系的临床药学专业教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进一步理清思路,规范教学大纲,并针对不同临床实习基地的考试题型改卷制定了统一的标准化流程。

针对学生反馈两个教学医院考试标准不统一的问题,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本次协调会。通过此次沟通和协调,力争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确保基地教学质量同质化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C) 2008 重庆医科大学 药学院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 023-68485161 邮编:400016 网站信箱:yaoxueyuan@cqmu.edu.cn
设计制作:杨海波